李云鱼

4-我在追求你

天旋地转之间李如许后悔死了,为什么要说下次,乖乖挨打不好吗。


正自懊恼,却是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掌覆在臀欗上轻轻揉欗弄起来:“好,就下次,但是下次约到什么时候,我说的算。”


“嗯……”,小孩声音软软的。


两人都没再说话,安安静静的,只有李如许不时抽鼻子的声音,过了一会,李如许整个人彻底放松下来,沉浸在顾言行的手掌里。


又是那种感觉——暖暖的,整个小屁欗股被包裹在人手里,舒服的让他想呻欗吟出声,屁欗股还是疼,可是他却觉得安全和满足。


良久,顾言行拍了拍由肿欗胀欗发硬再次变得柔软的小屁欗股:“起来”。


李如许脸又红了,撑着沙发自己起来站定,刚刚疼的死去活来,现在仿佛也没那么疼了,酥圝酥圝麻麻的。


顾言行也站起来:“不早了,冲个澡睡觉,伤不重,不用上药,两天能好,今晚你睡这里”。摸了摸李如许的头,头发软软的,手感真不错,然后取了车钥匙开门走了。


李如许还愣在那里,回不过味儿来,这……就……我怎么就跟人实践了???


收拾好自己躺在床上的李如许,甚至在回味刚刚挨打的情景——他的脸又红了。




李如许醒来的时候,已经下午两点多了,桌上放着一个白色简约的手提袋,价格不菲的样子,他看了看,是一整套从里到外的衣服——甚至有内裤。



里面附了纸条:衣服都是新的,睡醒可以直接走,酒店不用管,下次实践可以找我,然后是一串数字号码。字写的端端正正,手机号码却是另起一行龙飞凤舞。



下次……李如许心里嘀咕一声的穿好衣服,收起纸条,再把昨晚换下的衣服装进袋子,离开了酒店。



先是出去觅食——不知道是不是昨晚体力消耗过大,睡了挺久,也太饿了,然后联系圈内老友——给他介绍工作的秋阳。



秋阳咋咋呼呼的:

什么??

你和Mr.D实践?

哇塞!

你也太哇塞了吧!那可是Mr.D!Mr.D啊!!

怎么样怎么样??

Mr.D技术好不好?棒不棒?

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


一连串的问题在聊天界面蹦过来,李如许有些头疼了,开始从头讲述……



什么??三年前?!

啊?热身就把你打哭了?不愧是Mr.D!热身就那么手黑!

啊啊啊,我为什么不能拥有被Mr.D揍的荣幸!

天哪天哪,快快快,跟我详细描述一下子!


李如许头更疼了,思忖片刻回到:也还好,不是特别疼……就是……



???咋,就是啥???快说快说快说!



就是……很羞……



安静了足足有五秒钟,对面一个语音打过来:是秋阳亢奋的声音:啊啊啊兄弟!快快快!详细讲讲啊!



李如许扶额……



上班前,他在卫生间偷偷看自己屁圝股,伤好了大半,还有几道红红的檩子,倒是不太疼了,他摸了摸,仿佛还是热热的,又想到昨晚被逼着说的那些话,脸微微红了。赶紧去换衣服,开始新一天的工作。



晚上,他觉得老板看他的眼神不对劲,很不对劲。



他疑惑的回望过去,看了看自己问:“老板,我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
溯光没有说话,拿出一大束玫瑰花塞到他怀里:给你的。



???这啥?



李如许的小脑袋顶冒出一长串问号。



“顾言行,俗气”,溯光翻了个白眼,说着扭头走了。



李如许的脑袋顶问号更多了:实践完送花?没这习俗吧??再说了,送花给男孩子,不奇怪吗???



李如许摇了摇脑袋,没有听见水的声音,把花收好,投入到了工作中。



第二天,又有一束玫瑰花。


第三天,又有一束玫瑰花。


第四天溯光把花给他的时候,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:他觉得自己是被利用的工具人!



李如许却是慌了,这是干嘛呢?我不想收到花啊!能不能不送了??好奇怪啊,我觉得同事看我都不对劲了!

果然gay吧到处都激情满满啊!



“老板,我不想收到花了”

溯光无奈看他:“你自己跟他说吧”。

“我……哦,好吧”。



李如许翻出了顾言行留下的手机号,拨了过去,却是响了两声就接通了。



“我是顾言行”——听上去木得感情。



“呃,那个……我……是李如许,那个……花能不能不送了?”



“不能”


  …………

李如许无言以对。



重新组织一下语言:“可是,男孩子收到花很奇怪,玫瑰花更奇怪,我们这个酒吧性质你知道的……很容易引起误会……我觉……”



“没有误会,我在追求你”顾言行打断他。



李如许:???

我们才见过两次您不觉得草率了点儿吗?

不对啊,我不喜欢男人啊!



李如许傻掉了,半晌没说话。



“我这边有事,先挂了,晚上再说”。



然后,电话被挂断了。


???


李如许彻底傻了。



追求我?

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李如许从未想过,自己会被一个男人追求——他其实也从未想过自己到底喜欢男生还是女生。



同性恋?在这个文化日渐开放的时代,仍不是能被主流观念所能接受的,他从未想过,自己也有可能喜欢男人。




顾言行来的不算晚,十一点,夜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


他直奔溯光那里,开门见山:“借用一下你的兼职小员工”。


“不借,你又不给他发工资”,溯光像赶苍蝇一样挥手赶他走。


顾言行走近盯着他:“下个月的任务”


“成交!借你一天,走吧走吧”,又挥挥手。



顾言行找到李如许,拉着他就往外走,李如许一脸懵逼跟着他往外走,边走边跟同事交代了什么。


外边也不算安静,直接带人坐进车里。



“我要追求你”


“啊?可是……可是,我好像不喜欢男人……”


“你喜欢女人?”顾言行皱眉,这有点麻烦了。


“呃,我不知道……我没有喜欢过别人——”


“也就是说,也有可能喜欢男人”


   李如许:……


“那好,这个问题以后再研究,我问你,你愿意跟我处长期主贝关系吗?”


李如许:???


大脑又短路了,不说话。


“不愿意?”


“没有!没有没有没有”,李如许头摇成拨浪鼓。



顾言行嘴唇微翘:“那就是愿意了,从今天起我们确立关系,我将全面进入并插手你的生活,你要有心理准备。”


???

???

李如许懵了。



还没反应过来,顾言行便下车开门拉他出来,再次直奔溯光那里:“他辞职,你再找人”


“喂喂喂,你知不知道现在暑假过了快一半了我上哪找人?你……”


顾言行看他:“任务”


“行吧行吧行吧,你是大爷”



李如许更懵了,发生了什么?我即将失去我待遇优厚的工作了???

“老板老板!我没有要辞职!”



溯光摊摊手:“现在他是Boss,跟他讲”



李如许又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霸道总裁爱上我然后让我失业???

评论(38)

热度(161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